世界设定 传说殿堂 图片幻彩 翻译作品 奇幻资料 关于我们 天人论坛 议事大厅  

天人之境>传说殿堂>天人传说>贤者之血


贤 者 之 血

爱斯塔尼雅

历史:

在诺亚帝国覆灭后,爆发人类,精灵,和翼人的统一战争
由于个种族互相在自己势力范围内驱逐“异类”所以称为“驱逐之战”
之后,在大陆东北方建立了以杰斯特、温灵顿以及珂西尼亚三王国为首的惠尔伦尼联邦
而在大陆中央建立了翼人帝国塞可宁
在大陆东南角建立了精灵联盟
龙族的一部分被驯化为坐骑
三眼族、兽族等仍然散落西方,北方观望东部的战争

地理:

东北部设立一个“先贤者平原”
中部设立一座山峰——沉默者之峰,是断绝之战纯物理攻击最强的被召唤者——铁石巨人的化身。
东部设立一个沼泽,便于进行大陆战争最惨烈的战役——沼泽飞龙之战
东部设立一个丘陵地带——荆棘丘陵

地理吻合:

惠伦尔尼联邦——大陆东部,几乎横贯大陆东部与东北,与北方各族仍在进行战争,驯服了一部分低等飞龙。
塞可宁帝国(后诺亚帝国)——以诺亚城邦为中心,北抵达宛罗山脉山脚。西接蛮荒高原,东抵惠伦尔尼联邦,一心统一全大陆,建立新诺亚帝国。
精灵联盟——从拉马特海湾到大陆东部,包括魔神堡。
白山山脉——不死族聚集地(人数极少不与其他设定冲突。)
沉默者之峰——神力禁锢太古被召唤者——铁石巨人之处。在塞可宁帝国与珂西尼亚王国接壤处,神力同时禁锢尼克歌笛亚之海魔法阵。
东部和东南,东北,正北(以蛮荒高原、漫天城邦为主)为混乱地带,仍在进行为完成的“驱逐战争”


魔法:

神在惩罚各族的意见上存在分歧,最终结果是:
在美几内亚平原上设立一个魔法阵,由三对悖论魔法构成,分别称为绝对的物质,绝对的灵魂,绝对的精神。
(参见悖论魔法)如果三对魔法同时相对中和,会造成空前的破坏力,生成称为尼克歌笛亚之海的混沌之海。
毁灭整个大陆,不同于神直接毁灭的理由是,给所有种族一个忏悔的机会,而当他们怙恶不渲的时候,毁灭自身的力量就在他们手中,一切就看他们的了

战争:

“贤人之血”的战争,是神隐蔽地挑拨各个联邦内部关系,首先是惠尔伦尼联邦内战,然后是精灵族北上复仇,最后是塞可宁帝国的突袭,成为席卷整个大陆的战争。其中,依靠神秘使者(三眼族或者神)的帮助,精灵族获得铁石巨人,惠尔伦尼三国之一接解开了尼克歌笛亚之海魔法阵的封印,找到了第二种悖论魔法(第一种早已解除)最后战争以杰斯特亡国,数位国王、将军、贤者惨死结束。

其他:

在大陆极北之地设立不死族,他们本来是正常的人类,但是在未知原因下获得不可逆转的悖论究级魔法——“祝福”,从此长生不老,最后在两种魔法中和的刹那全族化为灰烬。

战争结束六十年后爆发屠戮之战,大战末期六种魔法都先后被不同种族所有,毁灭已经不可避免。

 
正 文
2205 2206 2207
2208 2209 2210
2211 2212 附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