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设定 传说殿堂 图片幻彩 翻译作品 奇幻资料 关于我们 天人论坛 议事大厅  

天人之境>传说殿堂>原创集锦>巫女的花园


巫女的花园

逆位的死神

 

  在我面前有一座雄伟的城堡,高高的塔楼,在塔楼顶上飘扬着飘渺的白色轻纱的旗帜,略带暗色的墙壁昭示着这座城堡的古老,而这座城堡周围的环形花园更是满园的郁郁葱葱,在深浅不一的悦目绿色中,各种大而瑰丽的花朵夹杂在其中,颜色对比异样鲜明。

  呜……

  我发誓!我绝对不是故意来这里的!我是迷了路误闯进来的!要不然打死我我也不敢来传说中的女巫的花园!

  什么?你问我原因?

  很简单,死在外面,不管是被乱箭砍死、被魔法打死或者饿死,都好歹有个不怎么漂亮的全尸,可死这里,连一个手指头都不会被留下,光是花园里的一株植物就能把我从头到脚吃个干净!

  什么!你不信!

  哼!那你以为这个没有人打理的花园怎么会这么漂亮!全是有人每天自动当肥料的结果啊!

  阿?为什么会每天有人自动当肥料阿?

  原因还不是传说中的女巫。

  传说中的女巫是谁?

  这个……,传说中的女巫就是传说中的女巫嘛,就住在被花园包围的城堡里面,有绝世的美貌,超强的魔法,还有万贯家财!只要能平安到达城堡最高层见到她,她就会答应那个人三个要求。

  不过至今也没人平安的穿过这个花园就是了,我的话就更没希望了,我有自知之明,所以我绝对不会进入这个花园!

  你问我是谁啊?

  哦,我叫迪卡,是个剑士,听到这个头衔可不要以为我很威风,没错是有很威风的剑士,可我只是个小角色而已,每天能吃三顿饱饭就要偷笑了。

  唉,不说了,还是赶紧溜吧!

  刚一抬脚,就觉得脚踝被什么东西缠上了,低头一看,是段藤蔓!完了!它们已经开始行动了!快逃啊!

  我大喝一声,抽出腰中的铁剑(没办法,太穷了)就朝那根藤蔓砍去,然后抱腿就跑。

  刚跑了两步,就又觉得脚上一沉,还是两只脚!还没等我把剑砍下去,就又觉得腰上一紧,一股蛮力就将我向空中拉去,一眨眼的工夫我已经倒吊在了半空中,手里的剑也不知被甩到哪里去了。我在空中挣扎了一下,见到没有反应,终于按照本能的驱使大叫了起来。

  “救命啊!救—命—啊——!”

  我才叫了几声,就又惊恐的发现那些藤蔓已经在移动了,而背上正感觉凉风阵阵,还夹杂着阵阵的腐臭味,我心里一沉,回头一看,果然一朵绚丽鲜艳的巨大花朵,正张开它美丽的花心,准备一口吃了我~~!

  “救命啊!!!”

  这回我的叫声更大了,身体拼命的扭动着,我还不想死阿!可怜我只是个迷路的,怎么就要枉死在这里了呢!

  眼看我的脑袋已经要被那朵花亲吻到了,突然几束火焰击打了过来,一阵烟雾中我摔到了地上。

  好不容易等脑子清醒过来(没办法,摔的嘛),第一眼就看到了一双靴子,一双穿在脚上的靴子,还是魔法师专用的高档货。

  抬起头来,先入眼的是布料轻盈的灰色的斗篷,然后是露在斗篷外,头上镶着红色宝石的法杖,再然后就是一张面无表情的帅气脸庞,配着一头的白金色的头发,帅阿!简直就是我的偶像典范!哪天我也能像他那样威风,随手就一个火焰那多酷阿!可怜我,以前死活到找不到魔法师当老师,结果沦落为剑士,体力又不行,根本就混不出头。

  唉!往事不堪回首……

  在我长久的注视下,偶像终于开口了,虽然依旧面无表情。

  “看什么看!没见过男人!”

  这……,这是什么话!

  “见过!当然见过!我每天照镜子的时候都能见到!”

  他一脸了然的道:“哦,难怪的。”

  “难怪什么!”

  “你质量差了点。”

  我生气!那有人这样说话的!

  “你也好不到哪里去!”我大叫。

  “至少能够让不少傻瓜死盯着我看。”

  “你……”

  我被气得说不出话来,于是毅然决定把他出剔除我的偶像行列!

  “喂,我救了你,好歹也说声谢谢吧。”

  我实在是不知道说什么好了,世界上怎么会有这样的人!自大、刻薄、还得理不饶人!全身只有脸跟魔法可以看!

  “快点说啊。”

  我说……,我说才怪!

  正想张嘴骂的时候一束闪电就打在了那个自大的家伙的身上,泛起一阵幽蓝色的光芒。

  这……这……,这闪电莫非是连天都认为他太过分,惩罚他,真是上天有眼啊!

  可是……,为什么他一点事情都没有!

  “梅贝尔!你这个狼心狗肺的混蛋!居然还敢出现在我面前!”

  随着这阵嘶哑、苍老却又尖锐的吼叫声,一个穿着黑色法师袍的老女人出现了,满脸的皱纹足可以夹住一只大千足虫的所有脚,一只被形容枯槁的手握住的镶黑石的法杖颤抖着指着那个只有脸跟魔法能看的魔法师。

  原来这个混蛋叫梅贝尔啊。

  梅贝尔看着那老婆婆(她已经老到不能称为女人了)面似无害的笑笑。“哎呀、哎呀,我亲爱的妹妹,虽然我们已经很久没见了,你也不必一见面就给我这么激烈的见面礼吧。”

  什么!我有没有听错!那个老婆婆居然是那个帅得离谱的家伙(虽然性格不能恭维,但脸的确很不错)的妹妹!

  这真是我听过最离谱的事情了!

  我看了看梅贝尔,又看了看那个老婆婆,他们是兄妹?这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情嘛!说梅贝尔是那老太婆的曾孙我还相信点!

  老婆婆手上的法杖颤抖的更厉害了,继续咬牙切齿的尖叫道:“我恨不得杀了你!要不是你当年偷了爸爸留给我的不死药水我现在也不会变成这样!现在年轻的应该是我!”

  梅贝尔不在意的笑笑。“哦,可是特丽莎,我是为你好啊,一个女人永远年轻漂亮可是件很悲惨的事情,不是心爱的男人受不了而离开,就是眼睁睁的看着心爱的男人变老死去,两种结局都会让你伤心的,为了避免这种种情况的发生,我才帮你喝掉的阿。”

  特丽莎老婆婆又愤怒的甩出了一道火焰(当然又被梅贝尔挡下来了)。“那本来就是爸爸说要留给我的东西!怎么处置都是我的自由!就算我不喝你也不能偷喝!”

  梅贝尔还是笑嘻嘻的。“是、是、是,这次我来就是还你不死药水的。”

  “你别骗我了!那可是世上最后一瓶不死药水了,那种用来配制的植物已经绝迹了!”说着说着已经满脸的悲凄。“从小到大你都骗我!到现在我快死了你还骗我!我好歹是你妹妹!”

  他们这对年极不相称的兄妹就这样旁若无人的对着话(因为一方的大叫根本就构不成吵架),我也就这样旁若无人的听着(因为没人理我),我现在开始可怜起这个特丽莎来了,有这样一个哥哥还真是算她倒霉。

  “说!”特丽莎老婆婆大喝着。“你这次来到底有什么目的!”

  梅贝尔看看花园里的花。“想要你花园里的一种植物。”

  “没门!”

  等等,花园!那这个老太婆不就是传说中的女巫!我要是把这个消息带出去,那外面可要炸开锅了,那些以见女巫为毕生奋斗目标的家伙们一定会受到严重的打击的!哈哈,到时我就成名人了!

  “你真的不肯给我?”梅贝尔在说这句话的时候虽然脸上依旧挂着微笑,可是我却觉得他的眼中透着一股杀气,在特丽莎老婆婆再一次的坚定回绝后,这种暴戾增加了。

  “那就别怪我不客气了。”

  话还没说完几道闪电就已经凭空的出现在了晴朗的天空下,间隔极短的不停得朝特丽莎老婆婆连续打去,与特丽莎老婆婆支起的魔法防御壁相撞,不停的发出耀眼的白光,而特丽莎老婆婆也不愧是活了这么久的女巫,在防御密集攻击的情况下还能发出超强的火焰进行反击。

  而我则又后退了几步,找了个比较安全的地方看这场也许以后再无机会见到的魔法对抗。

  只见各种魔法相继出现电、火、风、土、水轮番上阵,蓝色、红色、黄色的颜色不停的变换,眩目华丽得犹如一场大型烟花表演,甚至有过之而无不及!

  我想着一定是我毕生都会记得的事情了,因为太美妙,太神奇了!

  也不知过了多久,特丽莎老婆婆一个不小心防御的晚了点,被一个梅贝尔的一个魔法击中,瞬间身体上都结了一层薄冰无法动弹了。

  梅贝尔见状终于收起了法杖笑了起来。“特丽莎阿,你还是差了点啊。”

  特丽莎老婆婆无法说话,只能恨恨的瞪着梅贝尔。

  梅贝尔无视于这种目光径自走进了花园寻找起他要的植物来,而那些植物似乎也受到了惊吓,一个个全都没有活动,犹如普通植物一般,任凭梅贝尔观看挑选。

  在花园几乎转了一圈以后,梅贝尔终于摘取了一种植物的叶子,回到了特丽莎老婆婆面前。

  “看清楚了,就是这种植物,是配置不死要水的关键,就在你的花园里,你从来就没察觉过吧。”梅贝尔一边说着,一边把手中的叶子举到了特丽莎老婆婆面前。“爸爸把这些东西都留给你,简直是太浪费了。”

  他说完从法师袍子下拿出了一个装着透明液体的水晶瓶,打开盖子将手中的叶子仍了进去,然后奇异的事情发生了!那些透明的液体在接触了叶子后一下子就变红了,鼓着气泡,慢慢的又变成了暗绿色,然后又从暗绿色变为了艳黄色,最后变为了黑色,气泡也不在出现了。

  我还沉浸在那种药物的奇妙变化里,突然梅贝尔朝着我喊了一声。“喂,你过来。”

  这一声让我猛然惊醒!

  我!不会吧!他要干嘛!

  “你再不过来,小心我用闪电劈你。”

  他说的时候还是笑嘻嘻的,但我知道,我不过去他一定会用闪电打死我的。

  “我……,我马上过来……”所以你别用闪电劈我。

  看着一脸哭丧的我,梅贝尔笑着把那瓶黑黑的药水递到了我面前。

  “喝了。”

  阿?不会吧,要我当试验品。

  我硬挤出笑容。“这个是能让人长生不老的药,给我喝不是太浪费了吗,我只是个小人物,不需要长生不老。”

  他没有说话,只是微笑着扬了扬手里的法杖。

  我叹了口气,认命的接过了那瓶药水,喝就喝吧,运气好说不定还能长生不老。

  对着自己这样劝告了一番,我闭着眼一口气吞下了那瓶药水。
味道很糟糕!不过身体好像没有什么异常的状况,也不疼。

  “感觉怎么样?体温呢?”梅贝尔说着伸出手来贴向了我的额头,然后“嗤”的一声,他整个人就不见了,所剩下的就只有满地的衣物?

  这下把我可吓到了!他又在玩什么花样?

  我还在盯着那堆衣物疑惑,又被身后恐怖的笑声吓到了,是特丽莎老婆婆的笑声,不知何时她身上的薄冰已经消失了,行动也恢复了正常。

  “梅贝尔,你这个傻瓜!那棵植物就在我的花园里我能不知道吗!用那种植物配出来的药剂的确能增加生命,可是却有可怕的副作用。”

  说着又是一阵笑声,我却因为她的话心里极度不安。

  “到底有什么副作用阿!”

  特丽莎老婆婆一脚踩上了地上梅贝尔的衣服。“喝那种药的人会吸走第一个他碰触到的人的全部生命作为己用。”说完又是一阵狂笑。“梅贝尔,你是聪明反被聪明误阿!终于让我出了这口怨气了!”

  看着特丽莎满是皱纹的脸,我不禁打了个寒颤,他们不愧是兄妹,都阴险、恐怖得厉害!

  反正听她说的好像药对我也没什么副作用,我看我还是快点离开这个是非之地来的好。

  说走就走。

  我走,我走,我怎么动不了了!

  低头一看,不得了了!我的脚怎么变成树根了!而且变化还在快速的扩大!

  我忍不住尖叫起来!

  满脸皱纹的特丽莎听到我的尖叫,慢慢的走到我面前。“忘了跟你说了,吸收了别人生命的人会变成植物,我花园里会动的植物就是这样来的,替我好好看园子阿。”

  说完她转身就走了,我还想说什么,但已经发不出声音,我已经变成了一棵树!

%%%

  我是一棵树,我是一棵树,可是我饿了,怎么还没有人来花园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