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设定 传说殿堂 图片幻彩 翻译作品 奇幻资料 关于我们 天人论坛 议事大厅  

天人之境>传说殿堂>原创集锦>梦




ZENK

 




魔界,黑暗之地,终年不见阳光。仁义道德人间至情皆无。充满欺骗,残杀,贪婪,淫乱,为万恶之源。

------奥德大陆,神圣教,《圣言》---第二章《魔界》,第一节;第一行。


魔界不是黑色的,它是灰色的,永远是灰色的。魔界的心也如果照在这片土地上的阳光一样,苍白而无力的。

“梦想之地”这是我给这片,有些接近边界的土地所取的名字,因为我喜欢这里,因为这里要比其它地方的稍稍亮一些,没有那么的灰。

“哥哥,你在这啊!”年幼的弟弟独自的跑上了小丘。

“你现在应该在随军的主帐中,由暗黑导师为你上课的,怎么跑出来了?”

“不要紧的,这里都有我族的领地啊!”弟弟毫不在意的说着。

“你不是不知道,现在是战争时期,这里靠近边境,不安全。”我对他大声的训斥道。

“不安全,也就是说,出了什么事都可以推到敌人身上了?”他微笑着,然后从我身旁退开了。

“我亲爱的弟弟他想干什么?难道是想杀我?”我站了起来,悄悄的握着我的爱剑“黑炎”。

在弟弟的一声轻呼后,树丛中闪出了十二名魔族战士,弟弟则一脸无忧的样子,嘴角露出了笑容。

“我亲爱的哥哥,对不起了,谁叫你是我哥哥呢!”弟弟的小手有力的向前一挥,战士们发起了进攻。

很好,弟弟他做的很好,这样幼小的年龄就知道清除异已的重要性了。看来以后他的王位会是很稳固的,父亲大人没有什么不放心的了。

冰冷的剑刃划过他们的喉咙,散发着强大力量的剑技撕裂着他们的身体。血不断的向空中喷洒着,十二名的战士的数量不断的减少,弟弟看到不妙开始撤离现场了。我借着躲闪刺客的攻击阻挡了他的去路。当最后一名战士倒下时,我看到弟弟脸上的恐惧,我笑着一步步逼进他。

我慢慢的举起利剑,然后向下劈去。剑尖贴着他的鼻子滑下,剑风会让他的脸感到了微痛的。我还剑入鞘,然后把吓呆的他夹在了腋下,狠狠的打着他的屁股。他开始大声的喊声着,漫骂着,孩子就是孩子。

打完了,我把他抱在了怀中轻声的对他说:“知道为什么打你吗?”

那张流着泪的小脸用力的点了点。我笑了,摸着他的头说:“你还是不知道。”

望着那一双充满恨意的眼睛我依旧笑着说:“你的计划失败了,因为你太小了,很多事情你还没有能力,受到你年纪的限制,你没有办法考虑的太祥细,这是个教训,你要是想杀掉你的哥哥,你就要学会忍耐。以后你当上了王,千万要记住这个教训!”

那张闭的紧紧的小嘴因惊讶而微张着,“我是你的哥哥,我不会杀死自己的弟弟,至少现在不会。但是当你当上了王,登上了王座就不同了。那些阴谋家,他们会等你犯错,等待着你的力量变弱,然后他们就会杀掉你!取而代之。记住,他们是不会给你第二次机会的。你想活着当王只有变的比他们更狠,变的更强。”

“没想到我这不成气的儿子,也能说出这样的话。”父亲的声音自背后响起,对于他的到来我竟毫无察觉。

“父王,您来了。”我抱着弟弟转过身去。

弟弟惊恐的望着父亲,眼睛盯着父亲腰上的巨剑。

“你还要在这继续呆下去吗?”当这句话从父亲口中说出后,弟弟急忙跑开了。

“撒克里斯!你还在这做你那不现实的梦吗?”父亲责问道。

“父亲大人,我想在处理完您所吩咐的事后,我有做梦的权力吧!”

“你这个梦做的太久了,恐怕不会有实现的机会。”

“会的,我的梦不只会实现,而且还会成功的。”我转身望着面前这片灰色的土地,自信的说。

“要是你不成功呢?”

“死亡!这是魔界的法则。谁也无法抗拒!”

“你就在这继续做你的梦吧!”父亲冷冷的说完,转身离去了。

“梦,实了就不是梦了。如果无法实现,它会永远的伴随着我。我有什么损失呢?”我笑了。


夜,黑而冷。为什么月光如此的清晰,而阳光则是那么的苍白。

我独自一人做在小丘上,弟弟又一次出现在了我的身边,他默默的坐在火堆旁,静静的看着我。

“为什么?为什么你没有杀我!魔界的法则不是失败者都要死吗?是因为父亲吗?”他终于开口了。

“不,并不是因为父亲,是因为你是我的弟弟。因为你将来是要成为王的,所以你保住了小命,要是我打算继位的话我会在父亲出现前就杀掉你的。”

“为什么?成为王,是族中每个魔的愿望和梦想!而你却要放弃它?放弃权力,放弃无上的尊贵,这在魔界是不可能会出现的。没有任何一个魔界的子民会放弃权力!这不合常理!”他的声音渐渐开始大了。

“我亲爱的弟弟,你要记住一点,我只是现在放弃成为王,如果有一天我的梦成真了,我会毫不犹豫的把王位从你手上夺回来的。如果你不想失去王位的话,你就要快点的强大起来,消除掉阻挡你的一切,包括我与父王在内。”我一边向火中增加着可燃物,一边说着。

“那么不当王,你要干什么呢?”弟弟不解的问道。

“做一个梦,在你成为王之前,我要实现它,算是为整个魔界尝试另一条路。如果成功了,我就会夺回王位,毕竟在魔界,要实现梦想就要有力量。失败了,你就可以安心的当你的王了。”我望着天上圆月说着。

“一个梦?是什么样的梦!让你---魔界的第一继承者,放弃了成为王的机会,放弃了无上的尊贵,放弃了无上的权力!告诉我!”

我摇了摇头,告诉现在年幼的他一个不理解的梦是没有意义的。



被关在结界内的天使


烟,黑色的烟漂散在空中。有烟的地方也就有火,血从锋利的斧刃上滴下,房屋燃烧着,在那火光的映照下,血更加的艳,更加的红。一个浑身伤痕的魔族战士紧所握着战斧,他的身前躺着不少的尸体,他正神情专注的看着眼前的敌人。

银色的长枪,纯白的双翼,这就是他的敌人。长枪开始舞动,由慢到快,锋利的枪刃,带着些玩弄意味的慢慢的逼近。

战斧下意识的护住了胸口,脚也不自觉的后退了。但是他碰到东西,是一个女性的身体,一个受了重创的魔族女性的身体,这应该是他的妻子吧。

他向后看了一眼,看见的是一个笑容,一个朴实的笑容。他知道没有退路了,手中的战斧握的更紧了。吼声自他的喉咙中发出,我可以听的出这吼声中,不只带着憎恨,还带着一丝悲伤。

一道银光,穿过了舞的飞快的战斧,在鲜血与飞落的白羽交织的画面中,长枪刺穿了他们。队长快速的抽出了枪身,避过喷出的鲜血。倒在地上即将死去的战士,对着妻子耳语着,我听不见,但我却看到了魔族女性那满足的笑容。魔族真的没有感情吗?他们真的只知道杀戮吗?

队长飞到了半空,举起了那把闪着冰冷的银光的长枪。

胜利,人类在疯狂的欢呼着胜利,我的同胞则享受着人类对他们的崇拜。而我却被关在了结界内,享受着特殊的刑具。

事情不应该会是这样。战争,每千年一轮。我和其他的同胞们保护着人类,和他们共同与魔族作战。战死的同伴,燃烧的城市,村庄,让我对他们有着深深的恨。

时间不断的推移,魔族由胜到败,战线不断的向魔界的内部扩展。一个个的魔族村子庄被移平,一个个的魔族被钉在十字架上,那些幼小的魔族,他们被挑在了人类骑士的枪尖上。我的恨,慢慢的淡去了。

“……我们是天使,我们是为了维护人类,并不是帮助他们进行屠杀。我们的博爱呢?难道只因为他们是魔族,对那些被挑在枪尖上的幼小生命,我们就漠然了吗?这难道就是我们的准则吗?现在的我们究竟与那些魔族有什么不同?”我当着人类和魔族的面,向队长说出,现在的我们在某种意义上是侵略者时,队长惊讶的看着我。惊讶变成了愤怒,我被打倒在了地上。

“把他关起来,不要让他再胡说八道了。”我的同伴们以同情的目光看着我,有的甚至说:“可怜的家伙,一定又是那些可恶的魔族的害的,他们对他干了什么?”

很可笑吧,一个天使居然会说出这样大逆不道的话。但是事实却并不可笑。这本来只是人类出于单纯的报复行为,但是他们移平了魔族的村子后,他们建立了新的村子,修建了新的要塞。原来属于魔族的地方,变成了他们新的彊土。

领土的扩张,这是人类君王最喜欢看到的事,在看到了利益后,人类的君王更加的热衷于此,他们投入了更多的军队,打出的却是维护正义的旗号。而我所崇敬的大天使们,他们竟也想借此彻底的铲除魔族。

何时才能不再有战争呢?千年一场的大战,战火过后千年的秩序,千年的文明又将毁于一旦。

梦想,最初的梦想并是不是进行战争,而是让失去的乐园重回人间。如今,仇恨取代了一切。连我们这些自认为是最接近神的天使也无法摆脱它。我们的梦想被遍地的战争,遍地的仇恨打个粉碎。

在相同的地方血依旧在流,不同的只是流血的对像,队长败了,败的很惨。到了最后他却很努力的想解开我的结界,让我逃走。

望着逼近的魔族,我静静的等待着死亡。



天使与恶魔

一个被关在结界内的天使,而且还带着刑具。有意思,当部下向我报告时有一个同情魔族的天使时,我真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那个天使早已经被从结界中弄了出来,战士用他们的武器折磨着他,只是因为关于他的传闻,他才能活到现在,我喝散了他们,走到了那个天使面前,那个可怜虫躺在地上,曾经洁白的双翼,此时沾满了血与泥。

待卫抓着他的头发,粗鲁的将他从地上提起。浮肿的脸上,流露着无畏,安然的表情。那双蓝色的眼睛中,我看到的只有悲伤,而非仇恨。这出乎了我的意料,战争打了这么久,哪次被俘获的天使不是一副虚伪的表情,每次在临死前嘴巴都那么的硬,大声的痛骂我们,想在死前现表现一下他们那所谓的正义。

他们想成就英名,我偏偏不让,我砍下他们的双翼,四肢,把他们送回去,他们的同胞是不会帮他们解脱痛苦的,而是会照顾他们到死为止,我要让他们活着,生不如死的活着。


多么奇特的天使啊,我挥了挥手,待卫拔出了刀。“笨蛋,这个是例外,带下去除了不能让他逃了,其它的按客人对待。”

“殿下,我是不是听错。要是您的父王知道了,那就……你是知道的,我是对魔王陛下直接负责的,我有权向他报告一切。”军团长在一旁说道。

“我虽然是当不了王了,但是在我弟弟成为王之前,我还是第一继续者,你应该知道我的权力,不服从,我就以背叛处置你。对了,我再说一下,他绝对不能死,如果他死了,想坐你这个军团的位置的可是大有人在啊!”我冷冷的说着。

战斗不断的继续着,人类不停的派出军队,在我们的军队反击下,他们溃退了。真不明白这种军队当初是怎么把我们赶回来的。

战事慢慢的平静了下来,终于我想起了那个天使 ,在一个傍晚,我独自来到了他的营帐,并让从人退下。他坐在床上,他的伤应该早已僡愈合了。

“我的敌人,我对你很感兴趣。我想我们彼此都有很多话要说吧。”我搬过一把椅子,坐到了他的旁边。

“我们就从名字开始吧,我是魔界的第一继承人------撒克里斯。”

他用蓝色的眼睛看着我。缓慢而柔和的说:“我是天使路凡希。我听过你的恶名,我的同胞十分的恨你。但是我感到你也很特别。身为一个等级很高的魔族竟然和一个天使这样说话,不怕被处罚吗?”

“你恨我们吗?”我笑着问他。

“恨!”他若有所思的望着看不见的天空。淡淡的说:“那是很早以前的事了,时间会填补一切的。这就是战争,谁都有可能会死,你在恨的同时,也会被憎恨。不管战争的目地是什么--正义或是复仇。一场战争结束后,留下的只是悲伤与恨。”

“那么你想怎么办?”他的话大大的出乎我的意料,在讲究所谓的绝对“正义”的天使中,他算是反叛者,就像魔界中的我一般。

“结束憎恨吧,战争只会增加憎恨,无尽的杀戮,不管对你们还是我们都没有好处。”悲伤的表情浮现在了他的脸上。

“和平!你认为有可能吗?上千年的仇恨,世人的偏见,你们的圧制。世人总认为我们喜欢黑暗,但是我们也向往着阳光。我们也想像世人一样,在蓝天之下,享受着柔和的风,闻着大地的芳香。”我冷笑着。

“你们即然这么向往,为什么不实现它呢?”那双蓝色的眼睛中,闪动着一丝光。

“我们在努力的实现着这个梦,只是上千年来,我们选择了战争这一种方式。上千年来的仇恨,世人与你们天使是不会充许,我们共享在一个蓝天之下。相对的,我们也是同样观点。”我无可耐何的说着。

“这个世上只有想不到的,而没有做不到的。就像你我,在同一个军帐内,友好和平的谈论着。这又有谁能想到呢?但是你却做到了这一点。”他平静的说着。

“只有想不到的,没有做不到的,很好的一句话。我也没有想到,我的笨儿子会与一个天使在聊天,而地点却不是在我的监狱中。”父亲威严的声音自军帐外出响起。

我急忙走出军帐,参见我的父亲。父亲骑在他心爱的魔战马黑王上,他忠诚的将军,战士们形成了一个圆,无数的利箭指着这座军帐。

“父亲大人,儿臣不知您御驾亲临,没有亲迎,请父亲大人……。”

“哥哥,你现在是魔族的第一继承者,跟一个天使这样友好成何提统。这样会引起活着的同胞们不满的,也会让那些奋战而死的同胞的英灵心寒的。你不知道在魔界的法律中,这足以判为谋反吗?”弟弟冷冷的声音自父亲身后响起,我亲爱的弟弟长大了,再过数十年,他就到了可以继位的年龄了。

谋反!不管在哪这都是大忌,只要出于怀疑父亲可以毫不犹豫的杀掉我。我与一个天使在一起,除了有不轨的意图,还能做什么解释呢?我现在只能听凭着父亲的发落了。

“我的笨儿子,你有什么要说的,你一向不是都敢我争吗?”父亲看着刚拖出来的天使说:“我的笨儿子没话说了,那么你有什么要说的?”

“魔界的王者,你好。”天使出于礼节性的行了一个礼,父亲哼了一声算是回复。“我是叫路凡希,阁下有没有想过结束战争吗?”

“结束战争!我当然想过,只要把你们杀光,自然就不会有战争了。”父亲大人高傲的说着,战士们以喊声回应着。

“我想阁下心中也明白,这是不可能的,不然也不会有千年一场的大战。阁下与阁下的前任一样,这一生一世都在做着一个不可能的梦。现在你引以为傲的军队不是被击退了吗?你的领地也因战败而减少。”路凡希毫不畏惧的说。

这些话刺到了父亲,他拔出了他的巨剑,从马上到达路凡希面前也只是一瞬间的事。我拔出黑炎挡在了路凡希的面前,两剑相交,并出了漂亮的火花。父亲的剑停了下来。

“很好,我笨儿子现在竟为了一个天使!与他的父亲对抗。”父亲的脸开始擅动了,他开始生气了。

“父亲大人,我的梦,我现在就要实现它,这个天使可以验证它的对错。我要为魔界尝试的走另一条路,任何阻挡我的东西,都要消失,你也不例外!”我将剑指向了父亲,我十分的清楚这意味着我们父子彻底的决裂。

“还是为了你的愚蠢梦,哈哈哈哈,有意思,我的儿子为了他那不可能的梦竟连王位都可以不要,因为你是我的儿子,也因为你的勇气,我给你一个机会。在我的监狱中还有30个同情人类,与有你有类似可笑想法的家伙。那里面竟也有我的曾经的爱将。我会叫人通过传送门,把他们送来的。”父亲将剑狠狠的插进在了地上,放声的笑着。他的笑声飘荡在数十万的战士耳中。

“父亲大人,你不会没有条件。”我平静的说。

“按照魔界的惯例,我们打一场,最后一次做为父子打一场,我赢了,你将做为我的儿子被送入坟墓,不过你不会孤独的,他们会陪你的。你赢了,你和他们将做为被放逐者,流放到你那所谓的梦想之地,我可以大方的将那片土地送给你。我可以保证,魔界绝不会打扰你,但是只要你踏入魔界一步,你们全部都要死。等那些犯人到了我们就开始。”父亲冷冷的说着。

我向父亲深施一礼,然后从他身旁走过,走向我亲爱的弟弟。弟弟跃下了马,看似一种礼仪,实际上是在提防着我。他不再是那个看不清对手实力的小孩子了。我走到了他的面前,望着这个长高的弟弟,我拿下了像征第一继承者的戒指,将它戴在了弟弟的手上,然后单膝跪下,亲吻了他戴着戒指的右手。我可以感到他的身体因为兴奋而在微微的颤抖,随后,我最后一次拥抱了他,拥抱做为弟弟的他。“冷静下来,继续的保持你这冷傲的表情,这一切都是你应得的,不要放别人看透你的心,举起你右手显示你的权威吧!”我最后一次在他的耳边轻声的说道。

当我转身离去时,我听到了如雷的欢呼声,你做的很好我亲爱的弟弟。

犯人的到来,使眼前的这两位强者---父与子,他们在相望了数眼后,开始了战斗。他们为了什么而战,我只能在一旁静静的看着,有什么梦想能让权力失色?有什么梦想能让这对魔界强者,拔剑相向。我不知道,我很想知道。剑在空中撞击着,他们的呐喊不断的震动着我的心。剑气让地面增添了一道道的伤口,这一对父子却沉醉于此,他们在享受着战斗,笑容贯穿了战斗。……当一道漂亮的弧线划过撒克里斯时,当血从他的身体中飞出时,当他摔在了地上时,魔界之王的头盔也裂成了两半,掉在了地上。笑,父子俩都还在笑,我眼前的魔王转身去,还剑入鞘,右手向上一挥,30名犯人被释放了。我走过去,试图扶起了摔在地上的撒克里斯,他高傲的拒绝了,靠着他的剑,他站了起来。我念动着治疗咒语,纯洁的光治愈着他的伤口,我从没有想过天使竟然会给恶魔治伤。

“梦?撒克里斯,我以第一继承者的身份命令你!被放逐者,告诉我你的梦!”弟弟在远处大声说道,他的声音中充满了王的威严。

我转过身去望着他:“未来的王啊,持续的战争对我们没有何任的好处。每一次我们所发动的大战,都要以失败为结束,以我们的血来补偿。当我们舔干净流血的伤口后,再一次的战争,战败,我们再一次的舔干净流血的伤口,然后再战争,再周而复始。这一次,我们伤的很深很痛,战火第一次烧到了我们的土地上,我们自己也尝到了被屠杀的滋味,我们的子民被钉在十字架上,我们的儿童被挑在了人类骑士的枪尖上。我的感觉是什么,我的心在痛!很痛很痛!但是当我们烧掉人类的房屋,把他们孩子挑在枪尖上,他们的心不会痛吗?在战争这条路上,我们走的大久了,我要尝试着走另一条路,也是为整个魔界尝试着另一条路。对人类不是征服而是共处。我会让阳光洒到我的梦想之地,我会让人类与我们共处于一地的。我要建立一个神话时代的乌托邦!”

我想他的话震动了每一个魔族的心。

“不要自以为是了,我之所以放过你,我是想让所有有此想法的笨蛋看看你们的下场。我要让所有的族人知道,只有用我们的武器,这一切才可以实现。你不会成功的,永远的不会。”魔界之王自信的说着,他以这些话为我们送别。


进入魔界的人类


“村长,你说天使和领主们的联军会赢吗?”

望着赶车的巴汉,我笑着说:“会的,领主与天使的军队正把那些恶魔钉在十字架上。”

“我们的领主大人也该与那些恶魔享有同样的优侍,我一直认为他们是亲戚。”小比克打趣的说着。

村人们发出一阵哄笑。我回头望着这60人的迁移队伍,他们充满了希望,梦想。这里的天并不暗,只是灰了点。尽管有些危险,但是总比被那个残暴的领主打死的好。每个人都在说着新土地,新的希望。他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再过一天的路程,我们就应该会到新的定居点了吧。我老了,没想到快入土的时候还能带着大家寻找到幸福。

“恶魔,大家小心!!”走在最前面的阿左夫发出了警告。男人们拿着武器站在了外面,妇女带着孩子躲在了中间,每个人的脸上都一片惊慌。那些被毁灭的村子,横七竖八的尸体,早已深深的印在了每个人的脑海中。

恶魔,他们大概有20~30人吧。我们毫无胜算啊!应该怎么办。许多的眼睛都在望着我。大家的呼息变的急促起来。

“不要担心,我们不会伤害你们的。”一对白色的双翼在我的面前展开,是个天使。怎么可能!天使与恶魔在一起。

他慢慢的靠近,男人们开始后退了,恐惧盖过了他们的勇气。

“村长,不要相信他们。对方是恶魔,他们不可信啊!不要忘了被他们毁灭的村子啊!那家不是天使,天使是不会和恶魔在一起的。”一旁的沃索大声的叫着。他拿着把锄头,身体在不住的抖动着。

“对啊!村长,不能相信他们。跟他们拼了。”沃索的话引来回应。但是这有用吗?我们不是士兵,我们只是平民。要是打起来我们会被杀光的。

我双膝一弯,跪在了恶魔的面前。“求求你们,放过我们吧,我们可以把粮食,牲畜全部给你们,请放过我们吧!”我一边说着一边磕着头。

“村长,不要求他们,他们不会放过我们的,大家拼了吧。”巴汉跑到旁边,试图扶起我。

我推开了他,“我60多岁的老人了,死不足惜啊!可是不能看着孩子跟着我们一起死啊!当初是我提意大伙一块来着,本想重建我们的村子,没有残暴的领主,没有那些沉重的杂税,每个人都可以欢笑,没想到……”我的声音呜咽了,泪水从我的眼中流下。

“放心吧,老人家,我们真的不会伤害你们的。他们都不是坏人,尽管他们都是魔族。”那个天使一边说着,一边蹲了下来,用他的手将我扶起。

“他已经说过了,我们不会伤害你们的,信不信随你们自己。你们现在站的地方是还未被你们的军队所征服的土地。现在魔族与人类天使,在另一边展开着一场决战,所有能动的魔族都前往参战了,这是你们走到这没有被屠杀的原因。”一个看似他们首领的恶魔开口了。

“他是我们的首领撒克里斯,我是天使路凡希。我再一次的希望你们不要害怕,跟随着我们走吧,前往梦想之地吧。”天使向着村人们说着。

到处都是议论,怀疑之声。我也以怀疑的眼光打量着眼前的这些恶魔。他们的首领那个叫撒克里斯的恶魔不耐烦了,他冷冷的说:“不要怀疑我们的诚意,以我们的力量,杀光你们只要10秒。我没有必要浪费时间,骗你们这些不堪一击的平民。”

“我们可以往回走,村长,不要听他的。”人群中有叫喊了起来,他的意见引来了不少的赞同之声。

“你们可以回去,只有一个结果,死在半路,其他的魔族可不会如我们这般心软。”他说完,手一挥,恶魔们向着路的尽头走去。

“撒克里斯,你不是说要于人类和平共处吗?你不是要建立一个没有争斗的乌托邦吗?你现在就不管他们的死活了!这样你还能建立什么呢?”那个天使对着恶魔的首领喊着。

“我对他们很客气了,要不然我就不会说这么多的废话了。想不想走由他们自己决定。”恶魔冷冷的说着。

今天的事,太奇怪了,先是一个天使与恶魔在一起,再来就是恶魔竟然要与人类和平同处。还要建立一个乌托邦。

“村长,怎么办,现在是跟着他们走,还是我们退回去。”巴汉小声的问道。

是啊,现在怎么办,如果按恶魔说的,现在在打仗往回走,无异于找死。但是跟着他们真的不要紧吗?他们毕竟是恶魔啊,那个叫路凡希的天使是我们唯一的希望了。 “尊贵的天使啊!你真能保证他们不会伤害我们吗?”

天使点了点头,迁移的队伍跟在恶魔的后面,每个人都在小声的说着。大伙的心里都在害怕,我也只有请求神的保佑了。夜晚,在天使的请求下恶魔们停了下来,村人们开始围在一起,天使不停的给每个人施放着恢复魔法。白色的光球消除了一路上的紧张,劳累。因为他是天使的关系大家很快的,有限度的接纳了他。恶魔们则聚在一起,用我们听不懂的话商量着。这一个晚上没有人能安睡。梦想之地,那个叫撒克里斯的恶魔所要去的地方是怎样的呢?没想到我这老头子还能活着看到这样的稀奇事。

沉闷的途程终于结束了。梦想之地,我们到了。这里的天比其它地方的稍稍亮一些,没有那么的灰。我跳下车来,抓起一把梦想之地的泥土看了看,是块肥沃的土地啊,只是少了泥土的清香。



美丽的梦,染血的实现。


“来再喝一杯吧!”我把酒送到了撒克里斯与路凡希的面前,撒克里斯接过酒杯一饮而尽,路凡希还是慢慢的轻尝着。

“遇到你们真是好啊,我从没有想过,人类,魔族,天使,能够在一起,而且还是这么的和平。”我感慨的说。

“我们魔族并非只会破坏,杀戮。我们也会劳做,也能自给自足。只是我们太渴望阳光了,我们所选的路错了。不过我相信这里的太阳一定会如这圆月一样的明亮,这里的天不会那么的灰。”撒克里斯望着天空说着。

“你们看库,真有意思。没想到这个大块头这么喜欢孩子。”顺着路凡希所指我看见,库正与孩子们玩在一起,索仑家的小鬼正骑在库的肩上。小米尔动着库的翅膀,库正裂着大嘴在笑。

“听说,夜源大人与我们的米丽亚情投意和啊!不知你这位首领批准他们结婚吗?”我摸着胡子笑着说。

“要是撒克里斯他不答应,我想八成会在米丽亚八成会在我们的首领面前哭泣的。”路凡希打趣的说。

“哈哈哈哈哈哈”我们一阵大笑。

“路凡希阁下,你怎么能拿我们打趣啊!”夜源带着米丽亚走上了小丘。

“来的真是快啊!真是说谁,谁就来了。”我有意高声说着。

“村长,撒克里斯大人,我和夜源决定要结婚。”米丽亚含羞的说着。

“现在的年青人动作真快啊!我是没有什么意见,选个好日子吧!”我高兴的说着。

“不用了!”撒克里斯站了起来,走向了小丘边。

“殿下你不答应吗?”夜源,路凡希惊讶的望着撒克里斯。

“各位,各位村人都靠过来。我有一件大事要说。”村人们都围拢了过来,撒克里斯接着说:“今天是我们丰收的日子,这一年多来,我们一起奋斗着,但是丰收还不是最大的喜讯,现在最大的喜讯就是夜源与米丽亚成为夫妇。就在今晚,大家一起庆祝吧。”

村人们大声的欢呼。村里的米亚弹起了他的三弦琴,为新人送上了甜美的祝福。大家欢唱着,米丽亚把红红的脸埋入了夜源怀中。皮罗与路凡希,向天放射着魔法,不断相撞的魔法成了美丽的烟火。这一天是我这老头子活了这么久,过最幸福的一天了,没有残暴的领主,没有重税,每个人都那么的勤劳。

夜深了,大家也都入睡了,小米尔躺在库的身旁入睡了,贪喝的西瓦,还抱着酒桶,长长的舌头还舔着桶壁。人一老就太珍惜时间了,我真是不愿睡去,我真想再多看看这美丽的一切啊。

回想着初遇到他们的害怕到后来的接纳,回想着撒克里斯站在这小丘上指着这片荒芜的沃土,诉说着他的蓝图。

“我要在这挖一个湖,在湖边种上树,不同的树。还要在哪种上花,不同的花。当那些果实成熟了,它们会散发出诱人的香味。”
“我要让这片土地活起来,我要让阳光照下来,让风过吹过着,让雨下到这,我要把这弄的像是天堂。”
……

他为他梦想努力着,他领着魔族开了一口泉眼,和我们一起修了引水渠,他们和我们一样种着四季都会成熟的粮食。对了种地,想起种地我就想笑,魔族们哪会种地啊,开始时的那些笨笨的姿势,事半功倍速的效率。但是他们只有抱怨而没有放弃。撒克里斯努力的完成着他的梦,一个小小的湖,变变的出现在了我们眼前,撒克里斯种下了事先收集的种子。期等着它们的成长,开花。

“花为什么没有开,树为什么只长叶子,不结果实呢?”小米尔问着撒克里斯。

“花会开的,树也会结果的,只要太阳出来就行了。”撒克里斯捏着小米尔的脸旦说。

“太阳会出来吗?”小米尔望着灰色的天空说。

“会的,一定会的。”撒克里斯自信的说。

我还清楚的记得,在一个圆月的夜晚,撒克里斯无意中发现了几朵盛开小花,他那兴奋的样子就像个孩子。

还有库那大家伙,裂着张大嘴,胖胖的身躯,孩子们是那么的喜欢和他在一起,他让父母们都妒忌的半死。还有阿托克精怪的家伙,还不时的变些东西出来,还有……


“什么,你是说人类,还有一个天使,他们竟与那些恶魔们混在一起。不能容忍,这是对神的不敬。军队,集合我们神圣的军队,以神之名,消灭那些恶魔。”神圣教大司教狂怒着。


护教军开始出动了,天使们集结了。大量的军队再一次的涌向了边境。

一边是神圣教与天使的联军,另一边是魔界的大军。双方互望着,军队踏着战鼓的节点,开始了进攻,魔界的大军只是默默的看着。

村里的男人们拿着他们的武器,女人们和孩子逃离着火的家。

“这是我们的家园,我们要保卫它。”村人们冲向前进的军队。

弓箭毫不犹豫的将他们射倒。马蹄狠狠的从他们身上踩过。又是一个收获的季节,成熟的粮食在百人队的脚步下变的粉碎。曾是花园的地方布满了利箭。为什么,这是为什么?我们没有死在魔族的手上,却要死在自己同胞的手上吗?好不容易辛苦建立的家园,又要毁于一旦,这是为什么。为什么不能让我这个老人,安祥的死去呢?我举手杖,将它打向一个手持利剑的士兵。我不能让你们这样做,让你们毁掉这一切。

“村长!”我刚想要他小心,一名急奔而过的骑兵已将他的长矛送入了那位老人的体内。小米尔永远的躺在库的身边,夜源再一次为失去爱人而发狂,路凡希那纯洁的双翼已经少了一只,为什么!你们这些人类为什么要摧毁这片和平的乐土呢?你们为什么要打着正义的旗号大肆屠杀我的族人和你们的同胞呢?

来自异界的火焰,漆黑的火焰,我用出了我最不想用的东西。士兵们被黑炎包裹着,他们呼喊着,在地上打着滚,试图熄灭它,身上的盔甲像纸片一样的被燃尽,他们的肉体开始燃烧着,疼痛会伴随着他们,他们可以看着自已的手变为白骨,直至你化为灰。我要你们以灵魂来赎罪。这一刻起,我将是恶魔,一个纯粹的恶魔。

不知是第几个百人队了,我的剑,我的黑炎不断的粉碎着眼前的敌人,天使,一个天使现在与路凡希纠缠着,我努力的劈开人墙,向路凡希冲出。

“跟我回天界,大天使们会原谅你的!路凡希。”天使队长对我说着。

“原谅,我为什么要他们原谅我,我做错了什么?相反的,你看看这一切,无辜村人都躺了这,躺在这片充满梦想,希望的土地上。”我愤怒的叫着。

“天啊!那些恶魔对你干了什么?你的翅膀是纯洁的白色,你应该没有被他们污染啊!”他再一次努力的尝试着。

我避开着他那无害的攻击,我不会回去的,回到那个失去梦想的天上。一柄剑,带着黑色火炎的剑插了进来,他现在是恶魔了,一个真正的恶魔了。撒克里斯与天使队长互相的搏斗着,我应该怎么办,我要帮助谁?我的同胞成了侵略者,而他却是一个魔族。我只能在一旁呆看着,剑不停的撞击着,谁也没有在防御,每一招都意在对方的生命。我放眼望去,这片曾经的乐土,现在与狱无异了。天上已经没有了心了,他们已经听不到心的声音了,这个没有梦想,没有心的时代我厌倦了。

两柄剑同时穿过了我的身体,天使是不能看着同伴被杀的,这是我们的规则,终结吧,让我的生命终结吧。

“我不想离开着,请让我留在这吧,永远的留在这。”面对路希凡的请求我回应了,一团黑炎吞没了他,他再也不会感到痛苦了。他的身体随着化为了尘,永远的留在了这,和这的泥土,和这的湖水溶合了。天使队长带着憎恨离去了。

同伴们都已倒下了,又有数个百人队慢慢的围了上来,我向着边境上曾经的父王与兄弟发出了魔族特有的声讯,无数充满了仇恨,悲伤的声音回应着我。

“成功了这是一条新的路,失败了,梦将永远的伴随着我,我并没有什么损失,伙伴们现在看着呢!父亲与弟弟也在看着呢!撒克里斯让他们好好看着,看着你最后的表现吧!”我轻声说着,燃起最后的力量,挥舞着早已血红的利剑……



尾声


魔界是灰色的,阳光在这是苍白的。但是魔界的心,却不再苍白无力。

梦想之地,天空的灰色让位给了蓝色,阳光轻拂着这片土地,雨水亲吻着它,湖水是那样的清彻,湖边的树结出了不同的果实。遍地都是美丽的花,花瓣与落叶在微风中起舞着,杂带着花与泥土的芳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