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设定 传说殿堂 图片幻彩 翻译作品 奇幻资料 关于我们 天人论坛 议事大厅  

天人之境>传说殿堂>原创集锦>黑塔


黑塔

幽缘.暗

 

美丽的火花与烟尘相互混乱的纠缠,夜成了诡异的黛草蓝。风卷着那些焰火向我这里袭击,我看见风也有了一张烟尘的狰狞的脸,山却还是黑压压的面无表情俯视这片村庄,或许,他们的表情早就随着古老的星辰飞去了,他们不想属于这儿。
不想属于这片冰冷的,无情的狭隘村庄。
“我们要烧了黑塔。”族长阴郁的对我说。“筑路请求外族支援是族里唯一能做的事,山路毁了,我们不能仅靠那些存肉渡过这个冬天。烧掉黑塔我们才可以筑路。”
“你们可以绕过黑塔。”我尽量平静的说。
“不能绕。你丈夫做出了一个错误的决定。那么一幢丑陋的建筑竟然会筑在我们的可爱村庄里。”七长老之一用他那令人恶心的,软绵绵的声调说。
“而且,比我们神圣的神堂都高——太不敬了。”七长老之二愤怒的瞪视我。
“就算可以绕,我们也不绕。”他们异口同声,邪恶无情的宣布。

亚加,我的丈夫,七年前死在刚建好黑塔之后的冬天。我赶到工地的时候,正好看见他咽下最后一口气。我的丈夫死去的时候,双眼望着黑塔。而黑塔,高高的耸立着。
它是一幢那么丑陋的建筑,就像魔鬼的手绝望的上伸。
谁也不知道为什么我的丈夫会那么决然的要建起黑塔,当时他已经病的不成样子。他疯狂的干活,他说他是村里最好的工匠,除了他不会再有人尽心的建黑塔。为了要建起黑塔,他得罪了七长老,因为有一天他当众宣布阻碍黑塔建成的人是白痴。而谁都知道七长老反对这件事情最力,理由是黑塔会遮住神庙的阳光,损害神的尊严。
谁都知道神庙旁就是七长老的住宅。
在他死后,村里谣言四起,他们说我的丈夫把灵魂买给了魔鬼,黑塔是魔鬼的建筑。他们把我赶出了我的房屋,逼我搬到黑塔里去住。而现在又要毁掉黑塔。
毁掉了我丈夫死前的作品,我一定会疯的。
黑塔内部并不象外表那么狰狞,建造它的材料磨平了以后有一种光滑柔软的触感,住在里面象被温暖的黑夜包围。我扶着黑塔的墙壁,端着蜡烛象外望去,看到了漫天的星辰。
族长向我下了通知让我天亮前一定要搬离黑塔。
天快亮了,明天就要烧塔了。

我站在那里,静静等待日出的来临。
塔下的人,开始点燃火把了,还有族中自制的炸药。
他们竟然已经开始烧塔了,在我还没有搬离之前?
这果然是个残酷的村庄,我的嘴角浮起微笑,他们并不知道我 也是个残酷的女人。
只有我才知道为什么亚加会这样疯狂的挣扎着建起黑塔。
塔下镇压着一条龙。
因为他的时间不够了,而黑塔必须在龙醒来之前建起。所以才会建的如此粗糙。
龙已经被镇压了七年了,想必一定很愤怒了……
那,我们就一起毁灭吧。

我听到族长的声音在宣布:“烧塔!”
我开始疯狂的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