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设定 传说殿堂 图片幻彩 翻译作品 奇幻资料 关于我们 天人论坛 议事大厅  

天人之境>奇幻资料>奇幻文学资料>血脉四部曲内容简介


血脉四部曲内容简介

KEN5207

 

血脉
矮人王布鲁诺重夺秘银之厅后,地精的踪迹出现在矿道里。布鲁诺在黑暗精灵崔斯特帮助下带领矮人大军击跨了邪恶的地精,但一张由崔斯特亲生姐姐维尔娜张开的大网已经罩向善良的黑暗精灵。杀手阿提密斯·恩崔立用魔法面具变形成崔斯特的朋友半身人瑞吉斯,抓到了崔斯特,杀手想在和对手的决斗中获得最大的快感。利用这一点崔斯特逃出维尔娜的魔爪,在同一时间矮人王带领沃夫加和凯蒂·布莉儿以及下属进入矿洞营救崔斯特,他们不幸遇到了维尔娜。战斗发生了,维尔娜招出了蜘蛛神后的侍女蜡融妖。为了拯救友人,沃夫加不惜与怪物同归于尽。崔斯特面对劲敌恩崔立,又一次击败了杀手,救出了朋友瑞吉斯。被告知朋友的死讯时,崔斯特恢复了猎人的本性,结束了维尔娜罪恶生命。他很快发现布鲁诺和凯蒂还安然无恙,然而他根本想不到这一切都只是邪恶通往秘银之厅的第一步……

无星之夜
游侠崔斯特准备孤身前往他的老家魔索布莱城来阻止邪恶的班瑞主母对秘银之厅即将展开的阴谋,然而在他出发不久他的朋友凯蒂.布莉儿就发现了他这次冒险的行为。面对因为养子沃夫加的死而身心枯槁的矮人王布鲁诺,凯蒂只好一个人出发了。在银月城主艾拉斯卓的帮助下凯蒂到达了黑暗地域,并找到了崔斯特,但被骄傲冲昏了头脑的崔斯特卤莽行事,导致自己落入了班瑞主母手中,凯蒂也落到了佣兵头子贾拉索的手中。在贾拉索的默许之下,杀手恩崔立和凯蒂联手救出了崔斯特。乘着魔索布莱城中举行庆典时,崔斯特杀死了班瑞家的首席武技长,三人突出重围,逃出了黑暗地穴。

暗军突袭
黑暗精灵崔斯特和矮人王布鲁诺的养女凯蒂平息了秘银之厅和同盟坚石镇之间的争执,但围绕秘银之厅的阴谋已经正式展开了。在混乱女神罗丝的授意下,班瑞主母联合了魔索布莱城中所有的家族,向秘银之厅展开远征。暗黑精灵的大军一路开向秘银之厅,矮人王和他的盟友们陷入了必败的死战,崔斯特和他的朋友们决定奇袭黑暗精灵联军的首领。在罗丝刻意的安排下,戏剧性的事情发生了。崔斯特和他的朋友杀死了班瑞主母以及几个黑暗联军的首领,黑暗精灵的联军溃败,魔索布莱城又重新恢复了混乱的局面。崔斯特和他的朋友们展开了新的冒险。

破晓之路
继黑暗军团突袭秘银之厅转眼就过去了好几个年头,一切都好象恢复平静。崔斯特和凯蒂.布莉尔在海灵号上继续着他们的冒险,然而厄图——这个强大的贝勒魔丝毫没有放弃对崔斯特的复仇,崔斯特被他玩弄在股掌之中。剑湾的海战,深水城的遇袭,崔斯特心中的伤疤被一点点揭开。在厄图的诱导下,在圣地高飞之灵厄图的流放被解除了,他马上拿到垂涎已久的魔晶石,和邪恶的魔晶一起对崔斯特展开了复仇。面对前所未有强大的对手,崔斯特、布鲁诺和他们的朋友们又一次聚在了一起,在与厄图的作战中他们吃惊的发现原来被蜡融妖吞噬的沃夫加并没有死,他被罗丝当成诱饵送给了厄图。沃夫加见到朋友们终于爆发出他的全力,和崔斯特他们一起击败了厄图,好朋友们在意外的地方以意外的方式又一次重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