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设定 传说殿堂 图片幻彩 翻译作品 奇幻资料 关于我们 天人论坛 议事大厅  

天人之境>关于我们

关 于 我 们

 本 站 简 介

本网站既是是面向广大奇幻文学和艺术爱好者的非盈利性的网站,又是天人之境奇幻创作组的正式网站。本站以促进奇幻文学和艺术的发展为宗旨。

天人之境奇幻创作组是非盈利性的奇幻创作组织,主要工作是创造天人之境奇幻世界,并为这个架空世界创造文学和艺术作品。创造组的工作、交流地点主要在本站论坛。

天人之境网站在创作组的基础上建立,它既为创作组提供服务,又为奇幻爱好者提供一个交流和研究的场所,是广大奇幻爱好者的家园。网站初步成立于2002年3月26日。


本 站 历 史

天人之境创作组成立于2002年1月1日,由各个奇幻网站的爱好者组成。随着创作组的发展,我们于2002年2月22日建立了独立的论坛。随后,于2002年3月26日,天人之境的网站初步建立。

本 站 组 织

天人之境的总负责人为MyriadStars、KEN5207、丽蒂雅。

天人之境奇幻网站和论坛的建设及维护由天人之境站务公益组承担。请点此查看为本站站务公益作出过贡献的人员。

天人之境创作组的内部事务目前由创作组理事会决策,理事会成员由民主选举产生,任期半年。请点此查看历届理事会成员名单。


版 权 申 明

本站为非盈利性的学术网站,本站刊登的作品的著作权均属于原作者所有,受法律保护。如需转载,请与原作者联系。否则,一切法律和道德上的责任请自负。

本站的主页设计的版权,归站务公益组主页制作小组所有。


年 度 评 比

我们对本站会员每年的作品进行评比,产生“天人之境奇幻奖”。具体奖项根据该年各类作品的多少确定,部分奖项将几年评比一次。欢迎查看每年的获奖作品列表

联 系 我 们

网站联系信箱:trzj.org@gmail.com

说明:因为原先的网站联络信箱每天会受到数以百计的垃圾邮件,我们不得不将其关闭,换用gmail信箱,以利用其垃圾邮件过滤功能。请和本站原先有联系的朋友用新邮件地址联系,谢谢。